当前位置:

黄力主持召开安仁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6次常务会议

来源:安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侯亚怡 编辑:李嘉芳 2022-01-28 17:55:47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2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力主持召开安仁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6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湖南省地方储备粮管理办法》,研究校园安防“四项”建设、招商引资流程和商会招商引资激励办法等工作。

图片

会议传达学习了《湖南省地方储备粮管理办法》。2021年以来,我县深入贯彻国家粮食安全战略,进一步强化粮食安全责任意识,以粮食考核为统揽,全面落实粮食安全主体责任。全县粮食播种面积达到68.63万亩,完成总产量30.13万吨,收购粮食64173吨,实现政策性粮食储存3.84万吨(其中省级储备粮2.15万吨、县级储备粮0.4万吨、应急成品粮0.04万吨、其他粮1.25万吨)。会议要求,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吸取其他地方的经验教训,强化对《湖南省地方储备粮管理办法》的贯彻落实;要加快整改全县粮食问题专项巡察中查找出的问题,并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整章建制,确保全县粮食收购、粮食储备等各项工作健康、规范、有序。

640.webp (1).jpg

会议研究了校园安防“四项”建设工作。会议指出,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紧绷安全之弦不放松,排查整改防控漏洞,确保校园稳定安全;专职保安配备、一键式报警和视频监控达标并与公安联网、校园封闭化管理、“护学岗”设置四项工作,是今年校园安全工作的首要任务,要抓好安防“四项”建设,确保全面完成任务。

图片

会议研究了招商引资流程和商会招商引资激励办法。会议强调,要进一步突出招大引强。聚焦智能制造、电子信息等主导产业,精准对接粤港澳大湾区、京津冀、长三角等重点区域,瞄准紧盯世界500强、中国500强、民营500强三类企业,行业领军企业、“专精特新”企业,以招大引强选优为重点,积极对接洽谈项目;要进一步实施产业链精准招商。坚持产业链式招商,实行招商优惠政策“套餐”,围绕“电子信息、特色食品药品、智能制造、先进装备制造、文旅康养、新能源新材料”等六大产业链精准招商,进一步拓宽产业链招引渠道;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重点突出破解土地、资金、人才等要素制约,化解企业融资和用工难题,帮助企业加快项目建设;要进一步加大政策优惠力度,不断加强机关效能建设,继续推行“并联审批”联席会议、项目联合审批调度、“容缺审批”工作机制,努力为投资者提供“零障碍、低成本、高效率”的政务服务。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安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侯亚怡

编辑:李嘉芳

本文链接:https://www.arxww.cn/content/2022/01/28/108231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安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