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春走基层】东桥村:“乡村夜话”话振兴

来源:华王乡 作者:谭桂华 曹湘华 编辑:李嘉芳 2022-01-28 17:55:55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25日晚上,县委常委、副县长廖玉康到华王乡东桥村新屋组与乡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及村民代表开展“乡村夜话”活动,共谋发展大计。

图片1.jpg

在村民曹医检家,参加此次活动的人员围坐在几张小方桌旁,大家你一言、我一语,围绕土地流转、产业发展、环境整治、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方面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和建议,随行的部门领导和乡党政领导对于村民提出的疑问都一一进行解答,现场气氛热烈而和谐。

图片2.jpg

廖玉康说,开展“乡村夜话”活动,是党委政府与村民交流的好机会,拉近了与村民的距离,这样的活动要多开展,乡村领导、乡村振兴后盾单位要多听听老百姓的心声,了解百姓的真实想法,为老百姓解决实实在在的问题,切实增强老百姓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廖玉康强调,乡村振兴一定要有产业来支撑,华王要发展,一定要走产业发展之路,产业的发展一定要因地制宜,华王的情形与汝城文明瑶族乡相似,华王要依托将军故里的优势,讲好红色故事、做好绿色发展,创出本地品牌,全体村民必须解放思想,共同奋斗,探索“红色+绿色”特色发展之路。

来源:华王乡

作者:谭桂华 曹湘华

编辑:李嘉芳

本文链接:https://www.arxww.cn/content/2022/01/28/108228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安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