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召开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做好春运工作部署会

来源:采访部 作者:肖泽宏 编辑:李嘉芳 2022-01-28 17:55:40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28日,继全省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做好春运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县召开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做好春运工作部署会。副县长陈曼生参加会议。

Still0128_00061_副本.jpg

从1月28日晚开始,我县将会出现近一周的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对人体健康、日常出行、交通运输、能源供应保障、农业生产等方面将带来不利影响。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此次雨雪冰冻天气的严峻性,以高度的政治敏感做好应对工作,全面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对雨雪冰冻天气的部署工作。各单位、部门及乡镇要明确工作职责,畅通信息渠道,做好应急预案和物资储备工作,加大宣传和排查力度。各级党政领导要深入一线,做好指挥部署工作,值班值守,对风险路段进行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设立标识标牌。

会议强调,春运人员返乡高潮期,县交通、交警及相关部门要联合起来,加大对疲劳驾驶、酒驾、超速超载的打击力度,加强对摩托车驾驶员戴帽的巡查,维护好交通秩序,保证路面畅通,确保群众安全出行。

来源:采访部

作者:肖泽宏

编辑:李嘉芳

本文链接:https://www.arxww.cn/content/2022/01/28/108224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安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