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竞争上岗 激发干部活力

来源:安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周湘兰 陈敏姿 李伟安 编辑:李嘉芳 2022-01-27 19:58:50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27日上午, 一场别开生面的股级干部竞争上岗演讲和民主测评会在安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会议室举行。本次竞岗演讲,旨在选拔任用优秀干部,激发干部活力,强化工作效能,彰显了不拘一格、广纳贤才的选人用人机制。

图片

为使能干事、会干事、能干成事的干部脱颖而出,安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严格按照《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精神,通过自愿报名、竞聘演讲、民主测评、党组集体研究、任职等程序开展本次竞聘上岗工作。

图片

根据机构改革方案规定以及结合该局工作实际需要,科学整合人员力量,设正股级干部2名,副股级干部6名。此次竞争上岗,有9名干部踊跃报名。每位参与竞争的干部都把这次竞岗作为参与、学习和展示自我的机会。竞岗会上,竞岗人员就个人简历、任职优势和对竞争职位的工作设想和打算进行了激情洋溢的演讲,竞出了水平,竞出了风格,也竞出了退役军人工作战线干部的良好形象。

来源:安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周湘兰 陈敏姿 李伟安

编辑:李嘉芳

本文链接:https://www.arxww.cn/content/2022/01/27/108184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安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