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春走基层】情暖敬老院:爱心企业与老人一起过小年

来源:采访部 作者:肖泽宏 编辑:李嘉芳 2022-01-26 20:22:08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26日,安仁新阳村镇银行工作人员与安平镇党员干部一起到安平敬老院送温暖,做上一顿香喷喷、热闹喜庆的团圆饭,与老人们共同度过一个温暖充实的小年。

Still0126_00059_副本.jpg

一大早,安仁新阳村镇银行的工作人员带着早早准备好的食材来到敬老院,还特意请来一个厨师为老人们准备团圆饭,打蛋、煮汤、切菜,厨房内炊烟升起,一切显得忙碌而有序。在厨房帮不上忙的工作人员则贴心地帮助老人们叠被子、打扫房间,敬老院充满暖意。

Still0126_00077_副本.jpg

午饭时刻,饭菜上桌,十多名老人围坐在一起,享受着丰盛的美食,工作人员则忙着为老人添饭、夹菜,让老人们感受“家”的温暖。热气腾腾的餐桌边,老人们你一言、我一语,情不自禁分享着快乐与幸福,浓浓的“年味”在院内“闹”了起来!

Still0126_00086_副本.jpg

Still0126_00087_副本.jpg

一些行动不便的老人,工作人员便将饭菜打包,送到他们房间。

Still0126_00084_副本.jpg

Still0126_00092_副本.jpg

离开之即,安仁新阳村镇银行的工作人员还与老人们合影留念,并送上小年礼物。工作人员纷纷表示,这个小年过得很有意义,下一次一定会准备得更好,让老人们感受到更多的社会关怀和温暖!

来源:采访部

作者:肖泽宏

编辑:李嘉芳

本文链接:https://www.arxww.cn/content/2022/01/26/108136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安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