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春走基层】县文联开展“送春联•迎新春”送文化下乡活动

来源:采访部 作者:侯玮 编辑:李嘉芳 2022-01-26 19:59:46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25日,县文联到承坪乡双溪村、岩岭村开展“送春联•迎新春”送文化下乡助力乡村振兴活动,为村民送上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积极营造欢乐祥和、文明和谐的浓厚节日氛围。

Still0126_00029_副本.jpg

活动现场翰墨飘香,书法爱好者们共同交流春联文化,挥毫泼墨,行书、楷书、隶书等多种书体精彩呈现。“年年顺景财源广,岁岁平安福寿多”“江山秀丽春增色,事业辉煌虎更威”红红的春联为严寒的冬日注入暖意。闻讯而来的村民纷纷围绕在书法社成员身边,对书法艺术表现出了极高的热情,有的看他们如何运笔书写,有的忙着跑前跑后,将写好的春联晾晒在外面,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Still0126_00028_副本.jpg

此次文化下乡活动,现场书写赠送春联近300余幅,让基层群众近距离感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为乡村振兴平添一抹新春的色彩。

来源:采访部

作者:侯玮

编辑:李嘉芳

本文链接:https://www.arxww.cn/content/2022/01/26/108136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安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