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春慰问】市残联领导来我县慰问贫困残疾人

来源:安仁县残联 作者:周细花 编辑:李嘉芳 2022-01-26 19:59:39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26日上午,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周晖来安,进村入户慰问贫困残疾人家庭,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物品,并致以节日的祝福。

图片2.png

周晖一行抵着寒风、冒着大雨来到华王乡唐检苟家,详细了解唐检苟及其爱人目前的身体状况以及面临的困难,同时嘱咐县残联工作人员要照顾好弱势群体,让残疾人深切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图片1.png

在龙海镇,周晖亲切地和肢残人陈兴才及其家属交谈,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嘘寒问暖,关怀备至。

图片3.png

在灵官镇荷树村重度肢残人张依宣家,周晖详细询问她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起居情况,鼓励她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祝愿她在即将到来的春节生活愉快、身体健康,过一个愉快的春节。张依宣接过慰问金和慰问品后激动地连声说:“谢谢、谢谢,这么冷的天,又到了年底,你们领导还来看望我们,帮助我们解决生活上困难。”

来源:安仁县残联

作者:周细花

编辑:李嘉芳

本文链接:https://www.arxww.cn/content/2022/01/26/108135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安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