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春慰问】王洪灿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采访部 作者:颜智慧 编辑:李嘉芳 2022-01-26 20:00:06
时刻新闻
—分享—

声声问候送真情,浓浓关怀暖人心。1月26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县委书记王洪灿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走访慰问部分离退休老干部、烈士家属、退役军人、困难群众、困难党员、困难教师、见义勇为先进个人代表等,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图片

在老干部李维国家中,王洪灿与他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询问生活所需,表达了县委县政府对离退休老干部的亲切关怀和良好祝愿。同时,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县各项事业发展,积极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

图片

图片

在困难企业县供销联社和县农科所等地,王洪灿认真听取了企业的发展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职工的生活情况。他指岀,县供销联社要将深化供销综合改革工作放在首位,充分发挥供销社职能作用,深入推进农村客货邮融合发展,打造农村运输服务发展新模式,助力农业生产,提升为农服务能力,加快成为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综合平台,成为党和政府密切联系农民群众的桥梁纽带。县农科所要盘活资源,妥善解决历史遗留问题,维护职工合法权益。

图片

当天上午,王洪灿还先后走访了优秀退役军人胡元明、陈秋华烈士家属、特困(大病)教师李成龙。下午,王洪灿深入金紫仙镇走访了中洞村低保户段贻凤、兜底户肖文清、两癌妇女段运兰,红岩村残疾人李老三、关王居委会困难党员何万炳、湘湾村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莫小华、新洲村计生困难户何年苏、渡河村优秀退役军人谭南仁等。

图片

每到一处,王洪灿都给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深入了解他们的家庭状况和惠民政策落实情况,详细询问他们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叮嘱随行人员,要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惠民利民政策,给予困难党员、群众更多关心和帮助,努力为他们排忧解难,要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的问题,时刻把人民群众安危冷暖放在心上,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千家万户。确保他们都能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安宁的春节。

来源:采访部

作者:颜智慧

编辑:李嘉芳

本文链接:https://www.arxww.cn/content/2022/01/26/108133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安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