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平镇:全力以赴疏导交通 确保人民群众出行安全

来源:安平镇 作者:范民 编辑:李嘉芳 2022-01-26 16:26:11
时刻新闻
—分享—

春节临近,“购物潮”、“探亲潮”交通流集中叠加,为扎实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及道路交通工作,保障春运交通安全有序,1月25日,安平镇成立由镇党员干部、村干部为成员80多人的交通劝导志愿服务队,充实道路一线,狠抓重点时段、重点路段的交通秩序整治工作。

图片5.jpg

围绕保安全、保畅通、降事故的工作目标,全力维护镇区道路交通秩序。执勤过程中,该镇以疏堵保畅为工作中心,在镇区中心路段、商场附近、主干道路以及人流车流量大的路口设立执勤点,采取定点执勤和流动巡逻相结合的勤务制度,指挥过往车辆有序通行,对通行较慢的车辆进行开道喊话,以避免发生道路拥堵。同时,为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切实消除路面安全隐患,在开展疏堵保畅的同时并提醒他们注意安全行驶,确保春节期间人民群众安全出行。

来源:安平镇

作者:范民

编辑:李嘉芳

本文链接:https://www.arxww.cn/content/2022/01/26/108112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安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