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春慰问】新联会走访慰问监测户 真情实意暖人心

来源:安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霞 编辑:李嘉芳 2022-01-26 19:59:42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24日,县新联会组织部分爱心企业家到牌楼乡山口铺村走访慰问12户监测户,给他们送去了米、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

Still0125_00062_副本.jpg

Still0125_00067_副本.jpg

每到一户,企业家们都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健康、生活及经济收入来源等情况,鼓励大家要坚定信心,努力克服困难,勤劳致富,共享乡村振兴成果。

Still0125_00049_副本.jpg

此次县新联会共送去大米13件、油3箱、慰问金12份,共计4万余元,全部由会员捐献。

Still0125_00076_副本.jpg

县新联会会长江劲松:我们新联会的会员都是一些优秀的安仁企业家,在这个走访慰问的过程中间,我很有感触,后续我们会继续发扬这个爱心、善心。这是应有的义务和责任担当。

来源:安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霞

编辑:李嘉芳

本文链接:https://www.arxww.cn/content/2022/01/25/108092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安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