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疫情防控】返乡大学生助力疫情防控 奉献“青春力量”

来源:采访部 作者:周霞 编辑:李嘉芳 2022-01-25 19:10:15
时刻新闻
—分享—

疫情防控从来不是一个人的战斗,在我县防疫队伍中,有这样一股“青春力量”,他们有责任、有担当、讲奉献,他们以青春的名义,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在防疫一线践行新时代新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在龙市乡桃园福地村、双泉村等地,身穿红马甲、肩带红袖章的志愿者配合乡村干部在疫情咨询服务点执勤,测量体温、查验“两码”、详细登记进村外来车辆和人员信息。配合乡村干部参与入户摸排、查验“三码”等志愿服务。在寒冷的冬天,没有一个人叫苦,更没有一个人懈怠,所有工作都在一丝不苟的进行着。

大学生志愿者 侯腾涛:我是通过学校的返家乡活动,关注的这个公众号,现在疫情这么严峻,我也想为家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大学生志愿者 郭静萱:很荣幸参加这次志愿者的活动,我觉得这是能为建设一个美好家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了解,寒假以来,全县共有107名返乡大学生参与疫情防控,在疫情咨询服务点值守、入户走访等防疫工作中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树立了良好的青年形象。

来源:采访部

作者:周霞

编辑:李嘉芳

本文链接:https://www.arxww.cn/content/2022/01/25/108089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安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