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春风送岗】承坪乡:开展 “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

来源:承坪乡 作者:郎俊伟 编辑:李嘉芳 2022-01-25 17:05:28
时刻新闻
—分享—

春节将至,不少在外务工的村民开始陆续返回老家。为更好地促进农村劳动力在家就近就业,1月24日,承坪乡组织开展了2022年就业援助月暨“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

图片1.jpg

活动现场,尽管天空下着毛毛雨,气温也极低,但依旧阻挡不住群众前来问询招聘的热情。“请问聚石科技的工资待遇怎么样”“每天的工作时间有多长,每月可以休息几天” “晚上加班有补助吗,是什么标准”,众多群众纷纷向招工企业进行咨询,工作人员耐心地做着政策解答。

图片2.jpg

同时,承坪乡组织党员、村干部主动参与到招工活动中,不仅积极发放宣传单,还主动上前为咨询的群众详细介绍各个企业和岗位的用工要求、工资待遇、食宿安排等信息。

据了解,参加招聘活动的有三一重工、万华板业、衡元晟、优联科等30多家企业,提供各种岗位3000多个;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450余份,求职登记120余人。此次招工活动,为返乡群众提供了就地就业的机会的同时,也一定程度上缓解了企业的用工压力。

来源:承坪乡

作者:郎俊伟

编辑:李嘉芳

本文链接:https://www.arxww.cn/content/2022/01/24/108053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安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