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领导到龙市乡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龙市乡 作者:段旗林 编辑:李嘉芳 2022-01-27 09:24:21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24日上午,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李晓峰、县政协副主席张苏丽到龙市乡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群众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并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

图片1.jpg

“春节快到了,我们来看看你们,祝你们春节快乐。”“生活有没有什么难处?”“现在身体怎么样?”“天气降温了,你们要注意防寒保暖,多穿点衣服,要注意用火用电安全”。每到一户,李晓峰、张苏丽都亲切地与慰问对象促膝长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上了大米、食用油、砂糖橘等生活物资和慰问金。

图片2.jpg

走访慰问过程中,李晓峰强调,乡村两级要加强沟通协调,切实用好用活相关惠民政策。要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多倾听他们的诉求和心声,切实做到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真心实意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来源:龙市乡

作者:段旗林

编辑:李嘉芳

本文链接:https://www.arxww.cn/content/2022/01/24/108032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安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