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竹山乡:危旧房“变身”小广场 “拆违”拆出健身新去处

来源:采访部 作者:周霞 编辑:李仪兹 2022-01-24 19:21:27
时刻新闻
—分享—

Still0118_00055.jpg

这几天,家住竹山乡松岗村的李阿姨十分高兴,喜欢跳舞的她每天下午都会约上几个朋友一起到村里新建成的广场练练舞,唠唠嗑。

李丽.jpg

松岗村村民 李丽:这个地方非常的干净、整洁,环境非常好,我们茶余饭后的话也有地方可以休闲、娱乐。

李阿姨口中的这个健身小广场,两个月前还是一副“脏乱差”的景象,一幢幢破旧的牛栏、杂房“坐落”其中,老百姓走过路过,总不免“埋怨”上几句,如今,这里成了村民跳舞健身休闲的好地方。小广场上,附近的村民在这里玩耍,做做俯卧撑、站着扭扭腰、小朋友们你追我赶,老老少少,不亦乐乎。

Still0118_00053.jpg

据了解,竹山乡自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开展以来,紧紧围绕建设“洁净乡村、美丽安仁”目标,采取全面摸排、上门宣传劝导、集中拆除三个步骤对严重影响村容村貌和人居安全的违章建筑物进行拆除,截至目前,全乡共拆除旧房杂物54栋147间。有条件的建成了村组健身小广场,开辟了公共体育新空间,丰富了村民的文化生活。

来源:采访部

作者:周霞

编辑:李仪兹

本文链接:https://www.arxww.cn/content/2022/01/21/107982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安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