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仁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5次常务会议召开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泽宏 编辑:谭如斌 2022-01-20 20:30:44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19日,安仁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5次常务会议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了《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广州市大规模迁移砍伐城市树木有关问题的通报>》。会议指出,要深刻吸取经验教训,科学规划,科学决策,不盲目绿化、种树,实现因地制宜,要严格落实好林长制,保护好现有的树木,禁止乱砍乱伐、大拆大建,保持现有绿化率,努力打造良好的城市生态环境面貌。

会议研究了开展安仁县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创建工作。会议指出,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的创建工作是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一个具体举措,要站在政治角度,正确认识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在创建过程中,要统筹生态、生产和生活,兼顾环境保护和经济发展,细化方案,确保各项工作能够扎实推进,促进各方面的发展。

会议研究了神农景区遗留问题处理工作。会议强调,对于历史遗留问题要尊重历史,政府要带头讲诚信,依法依规处理,按合同约定办事,按程序办事,以负责的态度尽快解决问题,保证双方利益不受损。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泽宏

编辑:谭如斌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安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