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春运正式启动!情满旅途,郴汽集团安仁分公司伴你安全回家!

来源:采访部 作者:侯玮 肖泽宏 编辑:陈跃鹏 2022-01-17 21:01:25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



图片




2022年春运工作

开启啦

春运时间:1月17日~2月25日

为期40

无论你求学在外,还是奋斗他乡

千里归乡路,平安才是幸福!

1月17日,2022年春运正式启动,郴汽集团安仁分公司严阵以待,以开展“情满旅途”活动为载体,为即将到来的返乡潮做好服务工作,把好安全关,确保乘客能够畅通无阻、安全回家,不流失一名旅客,不滞留一名旅客。


图片


郴汽集团安仁永乐汽车站客运服务部主任 付帆: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平安有序出行,并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做好各项春运工作。组织相关部门对所有车辆、场所、设施设备进行安全隐患排查,确保春运期间安全形势稳定,站场秩序井然。


图片


春运第一天,永乐江汽车站人流量并没有太大的变化,但有关春运的工作却没有丝毫的松懈。为加强对春运工作的组织领导,车站成立了专门的春运领导小组办公室,实行24小时工作制,负责做好班车时刻表,及时公布春运票价,班次调整,车辆加班等信息。同时根据铁路运输实时售票情况及时调整运力,按照旅客出行要求,通过增加班次、现场实时调度,做到效率最大化。


图片


在进出站口,工作人员时刻坚守岗位,为乘客测体温,做记录,耐心查验健康码与行程码,并提醒乘客保持一米线距离,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


据了解,为实现“平安春运、健康春运、便捷春运、温馨春运、诚信春运、绿色春运”,郴汽集团安仁分公司将投入运行客运班车72辆,可供座位2635座。

最暖的路,是回家的路

风雨归途中

郴汽集团安仁分公司

与归心似箭的你

一路相伴,平安回家!


来源:采访部

作者:侯玮 肖泽宏

编辑:陈跃鹏

本文链接:https://www.arxww.cn/content/2022/01/17/107815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安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