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新华书店组织小小阅读者参观轿顶屋

来源:采访部 作者:侯玮 编辑:陈跃鹏 2022-01-13 15:22:45
时刻新闻
—分享—

Still0113_00030.jpg

为培养青少年儿童的爱党、爱国意识,弘扬主旋律,传导正能量。1月12日,县新华书店组织小小阅读者到安仁博物馆——轿顶屋开展“感受红色文化、重温红色情怀”主题社会实践活动,回顾历史、忆苦思甜。

Still0113_00029.jpg

馆内古朴自然,深邃典雅,丰富的图片资料、宝贵的文献记录,都是历史的见证,凝结着革命先辈们的智慧和勇敢,诉说着悠远的历史。向同学们回放了当年红军的革命斗争历史,为同学们展现了革命先辈们为实现中华民族解放所度过的艰辛岁月。大家不时停下脚步仔细观看,认真听取讲解,积极回答问题。

Still0113_00031.jpg

县新华书店门店店长侯莎星 :主要是让孩子们了解红色文化,让孩子们以革命先烈,英雄人物为榜样,自觉向他们看齐,培养他们的爱国情怀,努力学习,以后成为国家栋梁之才。

Still0113_00032.jpg

县实验学校四年级学生陈扬 :这次活动,我觉得非常有意义,它使我明白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先烈们创造出来的,所以我们应该更加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参观结束后,同学们还认真地打扫了轿顶屋的卫生。活动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合唱声中结束。


来源:采访部

作者:侯玮

编辑:陈跃鹏

本文链接:https://www.arxww.cn/content/2022/01/13/107684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安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