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陶行知教育基金会来安开展“科教强国 乡村振兴”助力城乡教育公平化发展公益活动

来源:采访部 作者:袁柏赟 编辑:林武 2022-01-07 17:48:30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7日,陶行知教育基金会来我县开展“科教强国、乡村振兴”助力城乡教育公平化发展公益活动。

Still0107_00007.jpg

陶行知教育基金会“科教强国、乡村振兴”助力城乡教育公平化发展公益活动旨在促进教育公平化,提高教育教学及学生学习质量,使其用上现代化的教学资源平台和教学工具,让城市和农村的孩子,同在一片蓝天下共享优质教育资源,共同成长,促进国家教育信息化均衡发展。此次陶行知教育基金会向我县关王中学捐建一间三屏互动AI智慧教室,另向全县其他28所中小学各捐赠教育信息化软硬件资源,总价值142万元。

Still0107_00011.jpg

禾市中学校长何湘平:有了这一笔资助,我相信我们学校会越办越好,教学质量会越来越高。

Still0107_00012.jpg

近年来,我县加快推进教育信息化建设,启动实施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以信息化建设促进全县教育公平化、均衡化。由于受资金、历史、社会等多重因素制约,全县教育基础设施和信息化教学装备还有较大缺口,与发达地区相比,教学质量和教育水平还存在差距。陶行知教育基金会为缓解我县学校教育信息化设备不足的压力,慷慨解囊,这对安仁教育发展意义重大。我县将管理使用好设备,让它们最大限度地发挥作用,更好更快地培养热爱祖国、明礼诚信、懂得感恩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

来源:采访部

作者:袁柏赟

编辑:林武

本文链接:https://www.arxww.cn/content/2022/01/07/107224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安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