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向文化”走进安仁县第三中学

来源:采访部 作者:侯玮 编辑:李仪兹 2021-12-21 16:27:00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20日,安仁县第三中学邀请诗人、词作家、书法家许国胜莅临学校,为学生作“三向文化”讲座。副县长李敏波参加活动。

Still1221_00000.jpg

以“向上而生、向善而行、向美而为”为核心内容的“三向文化”,既植根于中国传统文化“忠孝文化”,又融入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还契合了人们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的热烈追求。其思想真谛是在召唤积极进取的生活态度,是在找寻见贤思齐的道德基因,是在奏响创造幸福的文明乐章。让处于纷繁复杂、充满诱惑中的人们仍能在心底保持一份纯真,在善良中探索人生的真谛,在道德中展现高尚之美,在进取中绽放夺目的光彩。

Still1221_00013.jpg

许国胜精彩的“三向文化”讲座,使学校更加坚定了培养学生追求奋发、崇善、尚美的育人目标,给三中的青年学子们播下了一颗积极、善良、文明的道德种子。

Still1221_00002.jpg

活动中,还播放了《三向文化群歌》和《天使的奉献》视频,来自安仁三中和九野艺校的学生分别表演了诗歌朗诵《祖国,梦想为你出发》《向上向善向美》和男声独唱《感谢老师》等节目。

来源:采访部

作者:侯玮

编辑:李仪兹

本文链接:https://www.arxww.cn/content/2021/12/21/106652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安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