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双十佳”表彰会召开

来源:采访部 作者:何思婷 编辑:陈跃鹏 2021-12-16 16:23:52
时刻新闻
—分享—

Still1216_00009.jpg

12月15日,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双十佳”表彰会召开。市关工委秘书长朱路正,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谢献芳,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海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樊雄伟、县政协副主席张苏丽,县关工委执行主任陈和欢等出席会议。

Still1216_00020.jpg

表彰大会在少先队员的献词声中开幕。会议对10个“十佳”关工委先进单位、10名“十佳五老队员”进行了表彰,颁发了荣誉奖牌。

Still1216_00011.jpg

会议指出,此次“双十佳”表彰大会,具有广泛的代表性和示范引领作用。受到表彰的优秀单位和个人,他们有着为青少年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以及勇于创新的工作作风,值得我们学习。

会议要求,关工委工作要与时俱进,开创新局面。既要坚持以往成功的做法,又要不断探索新的工作思路;既要发扬好的传统,又要创造新鲜经验、把握服务青少年的正确方向,形成关心下一代工作强大合力,共同开创全县关心下一代工作新局面。

Still1216_00017.jpg

表彰现场,“五老”艺术团还为大家献上了精彩纷呈的庆祝节目,他们在舞台上用一词一句、吹拉弹唱的表演,彰显着依然年轻的心态;用无比的深情,表达着对生活的热爱;用绽放的活力,书写着夕阳无限好的美丽,他们精彩的表演,赢得了现场一次又一次热烈的掌声。


来源:采访部

作者:何思婷

编辑:陈跃鹏

本文链接:https://www.arxww.cn/content/2021/12/16/106249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安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