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永乐江镇:以宣讲汇聚实干力量

来源:采访部 作者:何思婷 编辑:林武 2021-12-09 16:51:19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8日,永乐江镇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当前重点工作,确保全会精神和党代会精神深入人心、全面覆盖、见行见效。

Still1209_00043.jpg

县委党校宣讲老师以“迈向新征程”为题,从充分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全会的主要内容、认真践行全会的伟大号召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作了鞭辟入里的分析和深入解读,引发了全体干部职工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感悟。

Still1209_00044.jpg

以“奋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为主旨,从担负起习近平总书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全面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毫不动摇坚持和完善党的全面领导,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传达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Still1209_00041.jpg

永乐江镇通过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贯通起来,在全镇范围内深入开展宣讲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和为民办实事等实践活动有机结合,发挥领导干部带头学的表率作用,营造共同学习的浓厚氛围,不断推动民生建设、社会治理、经济发展等工作取得更大突破,不断推进“提士气、强担当”真抓实干的作风建设,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作风保障和实干动能。


来源:采访部

作者:何思婷

编辑:林武

本文链接:https://www.arxww.cn/content/2021/12/09/105414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安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