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财政局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来源:采访部 作者:肖泽宏 编辑:林武 2021-12-07 19:26:01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7日,县财政局开展的“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全部结束。活动中,全局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了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宣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有效弘扬了宪法精神,维护了宪法权威,推动宪法实施,建设法治财政。

Still1207_00183.jpg

活动以“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 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为主题,通过电子显示屏、发放宣传资料、会议讲座等形式,让宪法进机关、进乡镇、进主题党日活动,让干部懂法、群众知法。组织党员干部到华王乡、永乐江镇开展财政送法下乡暨支部共建活动,向群众发放《习近平法治思想》《民法典》等宣传册,张贴习近平法治思想宣传海报,并亲自“上门”,把资料“送”到群众手里,面对面普及相关法律知识。组织党员干部开展“思想大解放、服务大提质、效率大提升、环境大优化”的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贯彻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Still1207_00184.jpg

Still1207_00187.jpg


Still1207_00190.jpg

活动还组织了全体干部职工旁听一起民法典案例庭审,局法律顾问为大家宣讲了《民法典》,讲解民间借贷及关联法律问题。通过观看典型案例,上法治专题课,进一步提高了全局干部职工的法治意识和法律水平,推动民法典的贯彻实施,使法治观念深入人心。


来源:采访部

作者:肖泽宏

编辑:林武

本文链接:https://www.arxww.cn/content/2021/12/07/105347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安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