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举办2021年少先队辅导员培训班

来源:安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一揆 编辑:李嘉芳 2021-11-29 16:10:13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27日,我县举办2021年少先队辅导员培训班。全县27所小学的大队辅导员以及县城区7所小学的230名中队辅导员参加培训。

Still1129_00007_.jpg

湖南省少工委副主任张菁老师用丰富的理论知识和扎实的实践经验,围绕“什么是少先队活动、少先队礼仪、一堂好的少先队活动应具备的九大要素”等方面给大家作了一堂精彩纷呈的讲座。

Still1129_00008_副本.jpg

参训辅导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创新践行,不断开拓进取,把服务于少先队员乃至全体少年儿童全面发展的工作做得更好。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和能力,进一步促进学校少先队工作系统化、规范化和制度化,进而扎实推进学校德育常规管理工作,为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创造更广阔的平台。

来源:安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一揆

编辑:李嘉芳

本文链接:https://www.arxww.cn/content/2021/11/29/104714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安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