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州园林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卢永忠一行来我县考察

来源:采访部 作者:侯玮 编辑:陈跃鹏 2021-11-19 16:17:46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18日-19日,广州园林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卢永忠一行来我县考察。

Still1119_00034.jpg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湖南红火箭农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湖南辉垅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湖南汉庭生态投资有限公司等地进行实地考察,就当前苗木市场行情、经营理念和苗木品种、苗圃管理等生产环节和技术要点与各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分析探讨。

Still1119_00037.jpg

卢永忠说,安仁具备发展苗木产业良好的地理位置、气候和人文条件。广州园林建设有限公司将进一步加强同安仁的合作,引进符合安仁县气候的苗木品种,引入高端的种植技术,打响安仁苗木品牌知名度,推动安仁苗木产业规模化发展,与更大的苗木市场接轨。

Still1119_00035.jpg

Still1119_00036.jpg

相关单位表示,我县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深化产业协作,优化完善招商方案,欢迎广州园林建设有限公司投资我县,期待公司能用先进的发展模式和经验,推动我县苗木产业发展得更好更快。

来源:采访部

作者:侯玮

编辑:陈跃鹏

本文链接:https://www.arxww.cn/content/2021/11/19/104138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安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