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安仁供电公司全力备战 迎峰度冬

来源:采访部 作者:侯玮 侯亚怡 编辑:陈跃鹏 2021-10-22 19:45:57
时刻新闻
—分享—

随着气温不断降低,供电负荷逐步攀升。为确保冬季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国网安仁供电公司积极部署,迅速行动,全力做好电网迎峰度冬各项工作。

Still1022_00044.jpg

10月22日,国网安仁供电公司输配电中心配网带电作业人员在万福庵变电站进行11组10KV隔离开关更换、七个断路器例行试验检修和全站设备巡视测温、场地整治工作。检修现场一片热火朝天,运检班工作人员在做好安全防护措施的前提下,正在进行相关母线、设备停电操作,秋检工作帷幕悄然拉开。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据悉,该公司将线路的维护作为一项常态工作来抓,全员参与、全身心投入电网的安全运行和管理维护。通过巡视及时掌握线路运行状况及气温变化对线路、设备产生的影响,发现危及线路安全运行的隐患缺陷在第一时间安排消缺,预防事故发生,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Still1022_00048.jpg

国网安仁县供电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志为:为确保迎峰度冬期间电力可靠供应,我们供电公司一是利用秋季检修黄金期,加强重要通道、重要设备的检修和运行维护,开展2座变电站、4条35KV线路、16条10KV线路的集中检修工作,及时消除设备隐患。 二是分层分级、分明分段制定保供电目标,聚焦往年迎峰度冬期间设备“卡口”环节,开展了一系列的重点保供电项目的建设,度冬前将完成2座110KV变电站投运,彻底解决安仁县南部电网的供电瓶颈。三是开展线路砍青扫障百日攻坚行动,提高线路极端天气下的供电能力。

来源:采访部

作者:侯玮 侯亚怡

编辑:陈跃鹏

本文链接:https://www.arxww.cn/content/2021/10/22/103200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安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