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仁县召开打击欺诈骗保套保挪用贪占医保基金集中整治工作问题整改推进会

来源:通讯员 作者:医保中心 编辑:陈跃鹏 2021-10-21 18:38:30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9日,安仁县召开医保基金集中整治工作问题整改推进会议。副县长窦显逵出席会议,13个乡镇、县医保集中整治协调机制办公室成员单位、相关县直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议通报了县自查自纠、市交叉检查、市级督导集中整治开展、省市大数据筛查安仁问题线索等情况,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要求。县教育局、卫健局、永乐江镇等相关单位分别作表态发言。

窦显逵强调,各单位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化思想认识,认清面对存在的问题,做到不回避、不逃避问题;二要全力以赴做好整改工作。要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成立工作专班,限时完成问题整改;三要统筹调度抓落实。要广泛宣传,突出工作重点,加强任务指导,建立定期会商机制,加大追缴力度,开展专题督查督办,确保圆满完成集中整治工作任务,全力推动全县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通讯员

作者:医保中心

编辑:陈跃鹏

本文链接:https://www.arxww.cn/content/2021/10/21/103153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安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