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坪乡:召开“万企兴万村”座谈会

来源:通讯员 作者:郎俊伟 编辑:陈跃鹏 2021-10-22 19:46:25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20日,承坪乡党委主要负责人、岩岭村村支两委干部和安仁星城建筑公司、永乐江大药房、熠宝酒店相关负责人欢聚一堂,共商结对帮扶和乡村振兴大事。

图片1.png

座谈会上,先后听取了承坪乡岩岭村的基本情况、近年来脱贫攻坚取得成绩、基层党建促发展情况、当前土地流转试点工作进展情况以及村级发展中存在主要问题等情况介绍。随后,3个帮扶企业结合分别自身单位特点,就如何更好的结合岩岭村实际推进乡村振兴、如何提高村集体收入以及更好的带领村民致富等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意见建议。帮扶企业纷纷表示,作为安仁县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企业,将把自己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紧紧围绕乡村产业发展、农村人才队伍建设、土地流转工作等,积极建言献策、共谋发展,为社会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据了解,下一步,承坪乡将积极搭建好帮扶平台,做好协调服务和相关保障工作,切实推进乡村振兴和土地流转工作,顺利开展好“万企兴万村”行动。

来源:通讯员

作者:郎俊伟

编辑:陈跃鹏

本文链接:https://www.arxww.cn/content/2021/10/20/103115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安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