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委党校到承坪乡调研

来源:通讯员 作者:郎俊伟 编辑:李仪兹 2021-10-15 15:57:28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5日,湖南省委党校研究中心(决策咨询部)副主任沈素素一行6人到承坪乡调研农村集体资产资源股份制改革工作。proxy (1).jpg

座谈会上,承坪乡党委、政府就全乡高标准农田建设和土地流转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对岩岭村在土地流转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进行说明分析。县农业农村局、县农经站主要负责人还对土地流转的背景和现实意义等情况进行了阐述。

proxy (2).jpg

随后,调研组一行现场查看了岩岭村土地流转开发、山下村高标准农田建设情况,对农村集体资产资源股份制改革工实际情况做了深入细致的了解。调研组一行对承坪乡党委政府和村支两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阶段如何抓好土地流转和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要通过土地流转切实增加农民收入、促进农村经济发展,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proxy.jpg

下一步,承坪乡将根据本地实际情况,围绕各村特色农业产业,不断解决土地流转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有效促进农业提质增效、帮助农民增收增收。

来源:通讯员

作者:郎俊伟

编辑:李仪兹

本文链接:https://www.arxww.cn/content/2021/10/15/102964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安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