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爱在深秋 情暖重阳——永乐江镇召开重阳节座谈会

来源:通讯员 作者:黄蓓蕾 编辑:李仪兹 2021-10-15 15:55:39
时刻新闻
—分享—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10月14日,永乐江镇组织镇机关退休干部职工召开重阳节座谈会。

1.jpg

会议组织学习了《郴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安仁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永乐江镇第二次党代会精神》。

退休干部职工对该镇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围绕全镇重点项目建设、民生实事、人居环境改善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2.jpg

镇党委、政府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带着深厚的感情尊重、关心、照顾好老干部,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发挥政治优势、智慧优势、经验优势,凝聚人心、汇集力量,当好永乐江镇的“智囊团”,为谱写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注入强劲动力。

3.jpg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退休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退岗不褪色,退位不褪责,积极建言献策,集思广益,助力全镇33个行政村绘就农民富、产业兴、乡村美的壮丽画卷,为“一区四镇”建设目标发挥余热,贡献余辉!

来源:通讯员

作者:黄蓓蕾

编辑:李仪兹

本文链接:https://www.arxww.cn/content/2021/10/15/102963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安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