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群众自发唱红歌 激情满怀颂党恩

来源:安仁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霞 袁柏赟(实习) 编辑:李嘉芳 2021-07-05 19:05:37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县城居民自发组织在万福公园举办唱红歌庆祝建党百年活动,通过传唱红色歌曲的形式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人民,一起忆党史、唱红歌、颂党恩,共同营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浓厚氛围。

Still0705_00002.bmp

市民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一曲曲脍炙人口、催人奋进的红色经典歌曲陆续唱响,述说着人民群众对我们伟大的党和伟大的祖国真挚浓厚的热爱。很多在公园散步或路过的市民受歌声的吸引,纷纷加入到演唱的行列。

Still0705_00003.bmp

市民李白雪:因为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在这样一个重大的比较具有纪念意义的日子里,作为平民百姓我们应该多参加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

Still0705_00005.bmp

市民侯桂梅:平时我比较喜欢唱红歌,喜欢参加这些有意义有公益性的活动,所以我就来体验一下这个活动,来感受一下这种气氛。

Still0705_00007.bmp

一首首大家耳熟能详红歌,激发了居民一心向党的热情,让广大市民群众的心紧紧凝聚在一起,感党恩、跟党走,祝愿祖国繁荣昌盛!

来源:安仁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霞 袁柏赟(实习)

编辑:李嘉芳

本文链接:https://www.arxww.cn/content/2021/07/05/96261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安仁新闻网首页